本报讯 近日,二坝派出所联合分局合成作战队破获了一起聚众斗殴案,依法将9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

  当日晚,二坝居民乐某及女友唐姑娘在春江加油站加油后使用手机付款时,因耽误时间较长,等候在其后面的车主袁某按喇叭催促,双方发生口角争执,乐某从车中拿出私藏的伸缩警棍欲殴打袁某,袁某见状驾车离开后邀集姚某、陈某返回加油站殴打乐某,期间,唐姑娘因拉架受伤。事后,唐某朋友杨某赶到现场,双方协商同时前往医院治疗。途中,唐姑娘因为拉架受伤心生怨气,就电话邀集王某、杨某等5人赶到医院,王某、杨某等5人一见袁某等人,冲上去就进行报复性殴打,致使袁某等人不同程度受伤。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后,二坝派出所火速赶往现场,迅速将3名没有来得及逃走的参与斗殴者抓获。根据案情,鸠江公安分局立即抽调8名精干警力配合派出所侦查,通过数小时的走访和查看视频监控,很快锁定在逃的另外6人。随即,民警展开追捕,晚上10时将6人全部抓获归案。

  经审查,袁某、乐某等9人对聚众斗殴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9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周婷婷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邓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