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无牌宝马下高速时遭遇交警检查,司机嘴上答应靠边停车,转头却拉着交警狂飙了20多公里。7月17日傍晚,阜阳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在滁新高速临泉收费道口遭遇了这样一个奇葩司机。

  7月17日17时30分许,阜阳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在滁新高速临泉收费道口对一辆无牌宝马轿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无牌且司机无法出示相关证件,司机称先将车开出收费道口再接受处理。一名交警顺势坐进宝马车内,准备监督其将车辆移到路边安全地带,以便做进一步检查。

  然而,宝马车司机将车驶出收费道口后,竟径直加速开走了,而此时交警仍在车内。行驶期间,交警多次表明身份,要求司机停车配合检查,但对方不仅拒不配合,甚至多次对其进行污蔑。最终,宝马停在临泉县行政服务中心附近,距离高速道口20余公里。临泉警方接报警后赶到现场处置,将涉案人员和车辆带往辖区派出所。

  经初步调查,司机陈某某系临泉县谢集乡居民,持A2驾驶证,所驾宝马轿车未办理号牌。经检测,排除其酒驾、毒驾嫌疑。目前,陈某某因“未随身携带驾驶证”被处罚款100元记1分,因“驾驶未取得机动车号牌车辆上路行驶”被处罚款200元记12分,同时,临泉警方也正对其涉嫌妨碍执行公务等违法行为依法进行调查。

  (王鹏 合肥晚报 合肥都市网记者 王伟)

  (责任编辑:沈秀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