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海事局和省巢管局渔政总站接到110指令后,立即通过海事卫星电话,要求正在附近执勤的执法船赶赴现场,并迅速调集应急处置队伍前往。社会救援力量接到通知后赶赴现场,积极配合救援工作。  合肥市海事局和省巢管局渔政总站接到110指令后,立即通过海事卫星电话,要求正在附近执勤的执法船赶赴现场,并迅速调集应急处置队伍前往。社会救援力量接到通知后赶赴现场,积极配合救援工作。
蓝天救援队参与现场救助。蓝天救援队参与现场救助。
现场模拟游客落水,多部门联合施救。现场模拟游客落水,多部门联合施救。
江淮晨报记者跟随执法船只,前往巢湖水域近距离观察采访拍摄。江淮晨报记者跟随执法船只,前往巢湖水域近距离观察采访拍摄。
头顶上,警笛声长鸣,合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警航大队的直升机也赶到救援现场。头顶上,警笛声长鸣,合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警航大队的直升机也赶到救援现场。

  “巢湖中庙水域发生突发性事件,几名男子携带斧头、汽油等危险品,劫持巢湖上的一艘旅游客船,打砸财物,威胁人质,还有游客落水,突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