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大家已经习惯在各种团购网上刷美食,买电影票等,不仅能得到优惠而且非常便捷。可是你能想到吗,在团购网上竟然也能团到一些特殊的服务项目。10月27日,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从包河警方获悉,一个大型的色情服务场所被一举捣毁,让人吃惊的是,他们用来招揽顾客上门的途径竟然是我们日常使用的团购网。

  民警暗访时抓了个现行

  近日,合肥望湖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马鞍山路附近的一个足疗会所里有人从事色情服务。10月26日晚10时许,派出所民警对该会所进行了突击检查。

  当晚,民警首先身着便衣对该会所展开暗访调查。经过询问,服务员告诉便衣民警,这里有特殊服务,并且根据服务不同价位不等。民警在对店内情况充分了解后,暗中部署抓捕行动。

  一切就绪后,民警踹开其中一个房门,将一对正在进行卖淫嫖娼交易的男女抓了个现行。经现场询问,男子是通过网络了解到这里有色情服务,随后,民警将所有嫌疑人员均控制住。

  团购网上也能团“特殊服务”

  民警经现场了解,该嫖娼男子所言非虚,随后民警对现场展开了详细调查。

  在吧台服务人员的电脑中,民警发现一个惊人的秘密,“里面有很多编辑好的色情服务的信息。”办案民警表示。随后,民警在美团等团购网站上发现了该会所的团购信息。

  在截图中,记者看到,一个原价468元的足疗服务,团购价只需要298元,服务内容分为两个项目,内容非常露骨,同时还配有多张女性照片,在最下方还标注着“本店无特殊服务,注重于服务手法,时间绝不缩水”等备注。此外,还有198元和398元的团购套餐,内容均与特殊服务相关。

  该团购项目几乎每天都有客人上门

  在吧台内,民警还查获账本若干,每一本都记录着此类团购服务的时间、金额与服务女技师。根据账本内记载,共抓获4名涉嫌色情服务的女技师,年龄均在20-30岁左右。

  从账本上可以看出,这里几乎每天都有客人上门,进行该团购服务项目。

  目前,涉嫌卖淫嫖娼的六人全部行政拘留,从账本看,非法所得十余万元。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晨报星级记者 张梦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