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冷空气再次来袭 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或雪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这段时间,安徽气温跌至今冬以来最低点,好在阳光明媚,稍稍抵消了一些寒冷的感觉。据气象部门预报,3日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步回升。4日后多冷空气活动。6-7日江淮之间南部、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有雨夹雪或雪,其中6日大别山区和江南部分地区中雪。

  4-6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4℃左右。6日夜里-8日我省将再次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全省平均气温将继续下降6~8℃,8日早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本省山区-8~-10℃;江淮之间-6~-8℃;江南-7~-9℃,同时平均风力将增至4级,阵风8级左右。

  具体预报

  3日:淮北地区阴天,沿淮淮河以南多云到晴天。

  4日:淮北地区阴天;沿淮淮河以南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

  5日:淮北地区多云;沿淮淮河以南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大别山区局部有雨夹雪或雪。

  6日:淮北地区多云;沿淮淮河以南阴天有小雨,江淮之间南部和沿江江南有雨夹雪或雪,其中大别山区和江南部分地区中雪。

  7日:淮北地区多云;淮河以南阴天,其中江淮之间南部和沿江江南有小雪。

  8日:全省多云。

  (记者 苏艺)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