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团团”一线牵 爱情来敲门

  (记者 廖凌云)为进一步加强服务全市单身青年婚恋交友工作力度,着力服务本市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婚恋交友需求,11月15日,由共青团淮南市委员会联合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团委开展的“当幸福来敲门”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淮矿健康养老服务公司举行,来自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及部分企业的300多名单身男女青年欢聚一堂,在游戏和互动中相识相知。

  在活动现场,男女嘉宾们真诚介绍自己,踊跃参加游戏,开启了一场浪漫的“约会”。大家在轻松、愉快、温馨的氛围中相互交流、增进了解。通过游戏互动,配合协作完成各项挑战,逐渐拉近了大家的距离。“这次活动不仅有趣,还让我认识到很多新的朋友,让我有望‘脱单’成功!”参与本次活动的刘先生说。

  最后,10余对牵手成功的嘉宾们一起放飞了心愿气球。活动结束后,青年们意犹未尽,不少人与心仪对象互留了联系方式,他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放心、安心。活动不仅为单身青年提供了相识、相知的平台,更是一次放飞心灵的机会,既为他们排解了工作和生活压力,又拓宽了交际面。

  淮南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青年朋友们的努力奋斗。近年来,团市委举办多场不同类型的青年婚恋交友专场活动,为我市广大青年创造更多相识机会,更好地凝聚、服务青年,切实满足青年的婚恋交友需求,积极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和恋爱观,促进青年成长成才。

  图为青年们在作自我介绍。

  来源:淮南日报

  (责任编辑 王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