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注意!合肥明晚这些区域停气

  16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合肥市城乡建设局燃气处获悉,为配合燃气工程建设,消除燃气管道安全隐患,本周二(11月17日)21:00至次日8:00将对望江西路、金寨路、绩溪路等部分路段区域停气。

  据介绍,为配合侯店路(皖水路~望江西路)燃气工程建设及鸡鸣山路(彩虹西路~明珠大道)建设需要,将对侯店路至鸡鸣山路之间的望江西路段沿线及孔雀台路至将军岭路之间的望江西路段沿线区域等停气。为消除金寨路(庐阳街~仰光路)铸铁管道安全隐患,将对环城南路至黄山路之间的金寨路段沿线区域、肥西路至金寨路之间的绩溪路段沿线区域等停气。

  按照计划,次日8时开始恢复送气,恢复时长约1小时。停气期间,请注意“一开三关”,即开厨房窗户,关闭灶具开关,关灶前阀,关厨房门。停气时间结束后,若出现使用不正常等情况,请及时联系蓝焰热线(65133333)。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