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阜阳新增100多个社会足球场

阜城三角洲公园北区一座新建的社会足球场阜城三角洲公园北区一座新建的社会足球场

  记者29日从阜阳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获悉,“十三五”期间,阜阳市新增100多个社会足球场。近日,市发展改革委、文化旅游体育局对这些社会足球场联合开展全面验收工作。

  按照阜阳市体育设施相关规划,“十三五”期间,阜阳市要新建设106个社会足球场。“据我们了解,至10月份,由于后期各地新增建设,阜阳市已经建成122个社会足球场,并且部分正式向外开放运营。”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相关同志介绍,另外一些地方还在对部分社会足球场进行建设,这些足球场也将于近期建成。

  此次验收工作主要围绕各地“十三五”期间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完成情况开展,重点核查验收球场性质、球场数量及运营情况。主要验收足球场地是否属于社会足球场地,是否存在将校园足球场等非社会足球场地纳入统计范围情况;各地上报数量与实际建设数量是否一致,是否存在以旧充新、重复计数等情况;建成场地是否正常运营和使用,是否对社会开放等。

  为确保建设质量和核查验收真实性,本次验收工作将引进第三方。验收结束后,将及时形成验收报告并按规定上报。

  来源: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