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促就业稳就业助攻坚 安徽省开展“就业脱贫月”活动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安徽省人社厅、发改委、经信厅、扶贫办近日联合开展2020年“就业脱贫服务月”活动,落实“两会”关于脱贫攻坚的工作部署,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帮扶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脱贫,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本次“就业脱贫服务月”活动以“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帮扶专项行动”和“数字平台经济促就业助脱贫行动”为重点,推动易地扶贫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有就业,发挥数字平台经济促就业助脱贫作用,实施好定向招聘,大力开展就业帮扶活动,促进更多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

  各地将聚焦大别山等革命老区、皖北地区、沿淮行蓄洪区等深度贫困地区,聚焦有就业意愿的贫困劳动力,聚焦就业扶贫车间带贫成效巩固提升,聚焦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返乡回流”,开展岗位推荐、技能培训、载体吸纳、公益岗位兜底等措施,帮扶贫困劳动力稳定就业。(记者 徐慧冬)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