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劳模带货”助销金寨农产品

  六安新闻网讯 “跟着劳模去扶贫,劳模带货肯定行”——金寨县农产品直播助销活动近日圆满收官,此次活动全网浏览量超过200万人次,直播现场观看量超过6.2万人,打响了全国“劳模带货”的第一枪,得到了省市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和各大主流媒体的密切关注。

  本次活动在省总工会、市总工会的精心指导下,由金寨县总工会主办。金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赵锦文携手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陈先志、安徽省劳动模范童维新、六安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朱先富等三位劳模现场直播,向全国网友推介金寨好山水,帮销群众好“山货”,助力脱贫奔小康。

  5月5日20时至23时,3个小时的直播,直接促成网上销售金寨农产品11815单58.4万元,其中最大下单量来自上海一位网友,单笔下单茶叶200件,成交额9800元。直播结束两天来,各地客商线下订货已达120余万元。目前活动影响力还在持续升温发酵。(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元军)

  来源:皖西日报

  (责任编辑 王伟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