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降水渐止 安徽迎来多云天气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从5月8日开始,全省普遍迎来雷雨天气,局部地区还出现了暴雨,闷热的天气也得到缓解。9日我省还有明显降水,从10日开始渐止,未来一周气温起伏不大。

  5月8日,全省阴天到多云,淮北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淮河以南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0-16时,全省范围内有43个乡镇累计降雨量超过50毫米,最大金寨县杨山87.3毫米。0-16时最高温度:淮北地区北部18~21℃,江淮之间南部24~27℃,江南北部28~31℃,江南南部26~29℃,其他地区23~27℃,最高宁国32.0℃;省城合肥23.2℃。

  8-9日我省有较明显降水过程,大别山区和皖南山区需防范局地强降水可能导致的地质灾害。10-12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13日起我省又将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有中等以上阵雨或雷雨。未来一周全省气温起伏不大。

  具体预报:8日夜里,淮北地区阴天转多云,淮河以南阴天,江淮之间大部分地区和江南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江江南部分地区中雨。9日白天,全省阴天到多云,江北西部和江南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夜里,淮北地区多云;淮河以南阴天到多云,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江南局部中雨。10日,江北多云转晴天;江南阴天转多云,南部有小雨并渐止。11日,全省多云到晴天。(张小雅 记者 苏艺)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