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董铺水库周边拆除违法搭建2600平方米

  星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水资源环境治理,守护好董铺水库这个合肥市的“大水缸”,近日,蜀山区井岗镇市容所组织人员对董铺水库一、二级保护区内影响水源地水质的违法建设、违法搭建、散乱污企业、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整治。截至4月20日,科学分院路及半岛路两侧6家园林公司内的违法搭建已拆除完毕,拆除面积达 2659.42平方米。

  “这些园林公司在园内私自搭建木板房、活动房等,十分隐蔽。”这次集中整治行动,主要是结合前期一些投诉举报线索,城管队员对董铺水库沿线的园林公司进行了实地摸排查看,证实了一部分投诉并发现了新的违法搭建。据悉,此次整治中,还清理了董铺水库一、二级保护区内“垃圾山”2处,各类垃圾150余袋;清理叉东、叉西渠两侧乱种菜60余亩;清理渠道水面漂浮杂物200米。此次董铺水库周边环境整治集中行动将持续到5月上旬,井岗镇市容所将继续加强整治工作,保护合肥的“大水缸”。

  来源:市场星报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