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多渠道征求新两纲编制意见建议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了解妇女儿童的需求,集思广益,集中民智,集结民力,做好《安徽省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安徽省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以下简称新两纲)的编制工作,安徽省政府妇儿工委面向社会、面向成员单位、委托专家团队调研等,多渠道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本次意见建议征求时间为2020年3月20日至5月20日。

  安徽妇女网(www.ahwomen.org.cn)、 “安徽省家长网校”及各级妇联网站、公众号、QQ群、微信工作群发布公告,“安徽徽姑娘”微信公众号开设“新两纲编制献计策”专栏,针对当前妇女儿童发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等五个方面,进行意见征求。

  同时,各成员单位将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出发,将妇女儿童事业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结合“十四五”规划、各部门专项规划的制定统筹安排;明确专人负责,从专业的角度,围绕新两纲基本框架、各领域、目标、策略措施的设定以及分年龄分性别统计制度的建立完善等九个方面,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此外,新两纲编制课题组已确定编制方案,在疫情防控允许的情况下,将赴全省各地进行调研,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吴文进 记者 徐慧冬)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