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查处五起环境投诉重点问题 涉及这些单位(名单)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21日,省生态环境厅公布2020年2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涉及大气污染,批建不符、搬迁改造等问题。对发现的环境问题,生态环境等部门已进行查处。

  大气污染

  安徽翔龙米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施玉好)

  蚌埠市怀远县生态环境分局责令该公司立即对生产车间采取有效密闭措施;在物料传输和装卸环节采取密闭或围挡等措施;定期维护各项污染防治设施,确保正常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

  歙县循环经济园

  黄山市歙县生态环境分局对歙县循环经济园内已复产企业均安排执法人员检查其环保设施运行情况,确保废气废水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

  批建不符

  望江县立腾农产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藤)

  安庆市望江县生态环境分局将依法撤销《关于望江县立腾农产品有限公司立腾农产品精深加工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并对该公司环境违法行为立案查处。

  未批先建

  烈山区宋疃镇和村果木炭加工厂(负责人:赵德志)

  淮北市烈山区生态环境分局责令该加工厂立即停止生产,清除原材料和产品,拆除生产设施。

  搬迁改造

  安徽昊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凡殿才)

  昊源集团本着提前谋划、提早布局、统筹规划的原则,计划在2022年前将现有装置全部退出,进入阜阳煤基新材料产业园区进行异地转型升级、搬迁改造,其中搬迁一期工程计划2020年12月完成。(记者 彭旖旎)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