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者的源头管理,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第15号通告。通告称:合肥市将进行居民健康信息登记。

  合肥市各住宅小区、村庄、单位宿舍居住人员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使用“皖事通”APP、“合肥通”APP进行居民健康信息登记。

  已在入城卡点采集核验过信息的人员不用再次登记。因故无法自行完成登记的,可由家人或申请物业、社区工作人员代为登记。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在登陆“合肥通”发现,居民健康登记已经出现在首页。登记内容包括居住地、住户类型(自住户/承租户)、是否有湖北等重点疫情地区旅行或人员接触史、是否有14天内新冠病毒病例接触史、体温、是否从市外返回等选项。

  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各住宅小区的物业服务企业,负责无物业管理小区、村庄、单位宿舍管理的社区、行政村和相关单位要做好居民健康信息登记的宣传引导工作。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梁巍

  (责任编辑 张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