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寨服务区对公共场区消毒  王寨服务区对公共场区消毒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起持续关注。正值春运客流高峰,安徽省内高速服务区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多举措强化疫情防控,全力维护司乘人员和员工的健康安全。

  此次肺炎疫情的始发地和重灾区武汉离驿达服务区最近不到2小时车程,服务区紧密关注疫情变化,及时部署防控任务。

  强化信息传递。各服务区利用短信、微信、QQ工作群、电子显示屏、宣传单页、海报等传达相关疫情防控知识和关键信息,增强旅客和广大员工个人防护意识和能力。

  强化公共卫生。各服务区持续做好环境卫生工作,增加公共场所清扫、清洁、消毒频次,增强室内通风。

  强化食品安全。各服务区进一步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原辅材料生熟分开,肉类、禽类产品彻底煮熟。

  强化便民服务。部分服务区便民药箱增加电子体温计,为有需求的旅客提供体温测量和免费口罩等服务。

  强化联防联动,各服务区与当地政府、卫生、救助机构部门联动,一旦发现疫情,及时收集防控信息,及时报告,及时处理。

  目前,各服务区正加紧做好药品、医用口罩等物资保障储备。部分服务区还组织一线员工对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知识进行培训,切实做好防控工作。(记者 史睿雯)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