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上午,中国电信黄山分公司举办“融杭接沪”打造智能双千兆宽带示范城市发布会。副市长毕普民出席发布会并讲话。

  毕普民指出,黄山市将依托网络运营商、设备制造商、互联网企业和本地信息化产业,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积极推进第五代移动通信的战略部署,从技术创新和产业合作等方面全力推进5G发展,创新丰富数字化、智能化应用。希望中国电信黄山分公司加大对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快5G网络建设及应用内容创新,通过更优的网络、更好的服务,更好的体验,助力黄山市打造智能双千兆宽带示范城市,为黄山市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悉,黄山市被国家确定为“宽带中国”示范城市和“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城市。下一步,中国电信黄山分公司将通过强化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核心能力建设,完善5G产业战略布局,构建基于“5G+光网”的高速、智能、泛在的应用生态圈,助力黄山市打造智能双千兆宽带示范城市。(黄山日报 钟伟)

  (责任编辑 杨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