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栏目留言咨询合六轻轨相关问题:合肥到六安的轻轨大约什么时候修建,这条线路2017年就开始规划了,至今没有动静。合肥市政府回复如下:

  官方回复

  (合肥市政府回复时间:2019-10-25 20:08)

  网友,您好:

  根据2017年6月20日国家发改委等五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市域(郊)铁路发展的指导意见》(发改基础〔2017〕1173号)要求,合六市郊铁路项目需进入国家层面批复的上位规划方可施建。目前,合肥、六安两市正结合国家发改委编制的《长三角地区多层次轨道交通体系规划》内容落实相关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就其他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您也可以直接登录“中国合肥”门户网站,在“合肥市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互动交流窗口留言,有关部门将按照要求认真调查核实并予以回复。

  (责任编辑  陈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