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燃气的服务就是周到,在营业厅办完业务,还能顺手挑上一台称心的灶具。”

  “合肥燃气推出的燃气保险真不错,有了它,以后用气更放心了。”

  “合肥燃气的服务金点子真不少,用微信公众号在线办业务,以后不用跑腿了。”

  ……

  近期,合肥燃气集团频频收到用户的表扬。据了解,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满足用户需求,打造更为便捷优质服务,合肥燃气集团陆续推出多重创新服务举措,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满意度,获得越来越多用户的称赞。

  首先,合肥燃气集团完成了“一站式”综合营业厅升级改造工作,在原有布局基础上开辟了新的燃气器具展销区,让广大用户享受快捷办理业务、了解用气常识、选购称心器具的“一厅办”优质服务。今年8月,合肥燃气集团推出自主品牌燃气器具新品,并举办优惠促销活动,让用户能够选购到国企品质、安全放心、五星售后的燃气器具。目前,更是推出“双十一”巨惠活动,11月1日至11日,选购合肥燃气集团自主品牌燃气灶具、吸油烟机、燃气热水器等产品,单件享8折优惠,套件第二件及以上享半价优惠,转发优惠活动信息至微信朋友圈还能到店领取精美礼品。

  同时,针对个别用户安全用气意识淡薄这一现象,为了防患于未“燃”,合肥燃气集团在今年年初推出了民用燃气保险业务,让用气安全再添一层保障。该业务的保障对象为管道天然气用户(含合法房屋租用户)及其家庭成员。当投保人因使用燃气引起室内爆炸、火灾、中毒等燃气事故时,由此而造成的家庭财产损失,室内人员的意外身故、残疾、医疗,左邻右舍的财产损失和人身伤害,以及因房屋受损而短暂租房的费用、房屋严重损坏的补助金等都将有所保障。保险的单个保期为一年;投保方案分为50元/年和100元/年,不同保险方案的保障金额不同,花小钱就能得到大保障。业务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用户欢迎,截至目前,已有4.6万用户主动办理了该业务。

  此外,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合肥燃气集团便大力推进企业官方微信公众号改版升级工作,并于日前成功上线。升级后的微信公众号在原有“在线缴费”“用气查询”等功能基础上,全新推出“微营业厅”功能板块,用户可以在该板块内在线办理燃气过户,零星民用户燃气报装,预约燃气挂表、点火、维修、改管,以及自报燃气表数等业务。新功能上线短短两周,已有不少用户通过该微信公众号在线办理缴费、过户等业务2700余笔,切实体验了一把足不出户便可轻松办理燃气业务的的畅快享受。有办理相关燃气业务需求的用户,可以打开微信,在“公众号”中搜索并关注“合肥燃气集团”,即可体验智慧燃气生活。

  合肥燃气集团温馨提示广大用户:天气渐凉,请不要紧闭门窗,日常做到“一开三关”(常开厨房窗户,用后关灶具开关、关灶前阀、关厨房门);遇有燃气泄漏,请立即打开门窗通风,禁止一切火源,在户外及时拨打蓝焰热线(65133333)报险,注意安全用气。家用燃气器具达到8年使用期限的,要及时更换。用户如有选购燃气器具和办理燃气保险业务等需求,可至合肥燃气集团各服务网点或拨打蓝焰热线65133333咨询办理。

  (责任编辑  陈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