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获悉,受郎溪路(包河大道-裕溪路)工程五标主线桥及H、F匝道上跨裕溪路施工影响,将在夜间封闭封闭裕溪路(东二环-龙岗路)高架道路,同时半封闭郎溪路与裕溪路交口以北100米范围的地面。

  根据施工方案,在郎溪路与裕溪路交口现状的封闭情况下,将半封闭郎溪路与裕溪路交口以北100米范围的地面,在封闭区域外两侧设置右进右出的通行道路供车辆通行(封闭截止时间计划为2020年3月31日)。由于郎溪路主线及匝道桥钢箱梁架设需要,将两次夜间封闭裕溪路(东二环-龙岗路)高架道路,白天占用裕溪路高架桥中央分隔护栏两侧的两个车道,保留双向四车道供车辆通行。其中,第一次封闭时间为2019年10月20日-2019年11月5日(23:00-06:00);第二次封闭时间为2019年12月10日-2019年12月30日(23:00-06:00)。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姜志远 合重宣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