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合肥市建设部门获悉,铭传路等12条“断头路”计划年底打通。

  据肥西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县今年在建重点市政道路共25条,其中续建14条,新开工项目11条。“根据施工计划,今年计划主路面通车道路12条,这些路都是‘断头路’。”该负责人告诉记者,珍珠路(青年路-派河大道)、青年北路延伸段(珍珠路-翡翠路)、三河南路(金寨南路-潭冲路)、芮祠路(青龙潭路-蓬莱路)、规划支路一二、乐平路(人民路-巢湖路)、派河大道A匝道等7条道路近期已放行通车。纵川路(金寨南路-杭埠河大道)、铭传路下穿、三河北路(金寨南路-翡翠路)、产城融合示范区安置点周边道路B标段、花岗安置点周边道路等5条道路正在全力推进,计划年底前竣工通车。

  另外,集贤路(江淮大道-G206)、翡翠路(创新大道-乐平路)、四合路(青龙路-灯塔路)、喜鹊河路(金寨南路-独秀园路)、春晖路(潭冲路-深圳路)等一批道路也在加紧施工。这些道路全部建成后,城西南区域的“断头路”将全部打通。(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姜志远通讯员徐启玖)

  (责任编辑 杨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