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淮北市后,成立了临时党支部。

  为加强进驻督察期间党的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加强督察队伍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淮北市后,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会议,有针对性地集体学习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和要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纪律规定》,并明确工作要求,开展廉政提醒,组织全员签订《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承诺书》。

  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临时党支部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服务和保障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为基本任务,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严格督察队伍管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促进和保证督察工作成效。

  来源:淮北日报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