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下午,2019年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军指出,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政治自觉,持续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后半程重点工作。要着力加强法治宣传教育重点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推动全社会牢固树立法治权威;要着力加强法治文化建设,努力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要着力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创新,扎实推进生动活泼的法治实践,创新方式方法,创新品牌载体和组织形式,广泛开展群众性法治文化活动。

  陈军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实特色创新,加强业务指导,凝神聚力,切实提升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整体水平,推动我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亳州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副市长曹振萍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中、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出席会议。(王志军 记者 刘景侠)

  来源: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