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9月2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章绍伟到颍泉区中市街道办事处东关外回族社区,开展“三联四建”走访调研。

  章绍伟首先来到联系的低保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倾听群众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紧接着,章绍伟来到社区党员服务、民政、社保等窗口,与干部群众交谈,认真查看综合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章绍伟深入了解社区的基本情况,听取了党员、群众反映的现实问题和意见建议。章绍伟指出,开展“三联四建”活动,既是市委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和省委通报精神,全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重大举措,也是我市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动问题整改的创新动作和有力抓手;东关外回族社区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制定三年“四建”方案和年度计划,积极稳妥实施,着力打造基层党建、清廉阳光、为民务实的社区品牌,努力成为特色鲜明、实绩突出、全方位发展的品牌社区。

  来源:阜阳日报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