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和苑小区的不少业主被随意倒在停车位上的垃圾弄得很郁闷。读者吴先生打进本报新闻热线3838110投诉称:他是天和苑小区的业主,最近小区内卫生问题堪忧。“一方面小区内5栋2单元的化粪池外溢严重,又脏又臭,无人管。另一方面,小区的停车场变成了垃圾场,不但无法停车,经过附近的行人都无处下脚。”吴先生希望物业公司能够早点解决问题,还业主一个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

  接到投诉后,记者来到天和苑小区。在吴先生反映的5栋2单元,记者并未看到化粪池外溢的情况。但是在停车场,这里却堆放了大量垃圾,既有装修的建筑垃圾,也有一些废弃的桌椅,还有一些居民随意丢弃的袋装生活垃圾。对于这种情况,物业公司张经理表示,之前小区一些单元楼前的确出现了化粪池外溢现象,但是目前物业公司已经对小区内的化粪池全部清理结束,小区内并未发现有堵塞的化粪池。而停车场内堆放大量垃圾的情况是存在的,“这里堆放的主要是一些建筑垃圾,建筑垃圾的清理,需要向相关部门申报,然后再选择有资质的专门清理建筑垃圾的公司处理此事。”张经理透露,目前他们已经在着手处理此事,在近期会将此处堆放的垃圾清理干净。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田孟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