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19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公告日前正式发布。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我省2019年国家下达的“特岗计划”招聘计划为2950名,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21日8:00至6月25日18:00。

  我省特岗教师设岗实施范围严格依据国家相关文件要求,设在亳州市谯城区、涡阳县、蒙城县、利辛县,宿州市埇桥区、泗县、灵璧县,蚌埠市怀远县,阜阳市颍州区、颍泉区、太和县、颍东区、颍上县、经开区,六安市裕安区、金安区、叶集区、霍邱县、舒城县、金寨县,淮南市寿县,池州市石台县,安庆市潜山市、太湖县、岳西县、望江县,宿松县等27个国家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大别山片区县(市、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市、区)和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市、区)。招聘对象要求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条件(含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参加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在2019年7月底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本科毕业或高等师范专科毕业;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8年6月21日及以后出生)。

  报考人员可以登录安徽省“特岗计划”信息管理与服务系统(http://tg.ahzsks.cn,下同)报名,笔试时间为7月7日上午9:00-11:30。7月16日,公布笔试成绩。省教育厅于7月23日在安徽教育网统一公布具备面试资格人员名单。

  政策咨询电话:0551-62822080(省教育厅师资处)、0551- 62663783(省人社厅事业单位管理处)

  查询网站:安徽教育网(http://www.ahedu.gov.cn)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刘媛媛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