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需要,长丰县人民法院、城管局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21名。考生登录远创人才网注册会员即可报名。统一报名时间为5月16日9:00—2019年5月20日16:00截止,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时考生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录用资格。

  报考人员须于个人报名后24小时至5月21日18:00前登录远创人才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于5月22日18:00前通过远创人才网按规定缴纳考试费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考生可于5月30日至5月31日从远创人才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笔试。

  考试科目:《综合知识1》内容主要包括城市管理基本法律法规知识、时事政治及文字表达能力等,满分100分。《综合知识2》内容主要包括语文基础知识、时事政治、计算机基础知识、公文处理、职业能力测试等,满分100分。笔试地点等相关事宜以准考证公布为准。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心理素质与应变能力等,满分100分,当场宣布分数。

  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实行政府购买服务,本人与安徽远创人力资源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然后派遣到用人单位工作。(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张永)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