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停在小区楼下,第二天却发现车子尾部被撞瘪进去,而对方却没有留下任何信息。气愤不过的车主来到辖区派出所报警。铜陵市公安局五松派出所接到报警后,通过查阅小区内视频监控锁定了肇事车辆,为车主挽回了损失。

  3月2日18时许,家住在铜陵市义安区五松镇某小区居民徐某来到铜陵市公安局五松派出所报警,徐某气愤的告诉民警,其于昨晚21时许回家,将宝马车子停放在小区自家楼下,今早去取车却发现车子的尾部被撞凹进去,肇事者太可恨了,什么信息都没有留下。了解情况后,民警根据徐某提供的时间,调取了小区内的监控,发现报警人徐某将车子停放不久后,一辆黑色现代轿车准备出去,但在拐弯时,正好迎面开来一辆车子,两车相会,小区内道路又狭窄,黑色轿车在行驶中不慎将高某轿车尾部碰了一下,肇事车辆停都没有停下,便驾车扬长而去。

  由于是夜晚,肇事车辆号牌并不是看的很清楚,于是,民警结合肇事车辆特征,将视频监控推至白天查看,最终,确定了黑色现代车辆的号牌。通过公安网查询,民警很快便找到了肇事车主高某的电话。

  车主高某接到民警的电话后,和朋友一起来到了派出所,在查看监控后,徐某承认了碰坏他人车辆的事实。随后,在民警的主持下,高某同意赔偿徐某车子维修费用。(张诗学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张剑)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