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优美祥和、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规范年货市场经营秩序,方便群众生产生活,近日,六安市城管局市容科牵头各执法支队在城区人口集中地段设置了39处年货摊点群。此次规定年货摊点群经营时间为2019年1月21日(腊月十六)至2019年2月19日(正月十五)。

  据悉,摊点群主要经营年画、对联、灯笼、腊货、糖果、糕点、小吃、百货、服装、书籍、玩具等群众生活用品。为确保摊点群经营安全规范,市容科依据《安徽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六安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对摊点群进行严格规范,要求经营户车辆有序停放,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经营,严禁私拉电线、油烟污染、乱泼乱倒、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严禁经营烟花、爆竹、酒精、仿真枪、易爆物、地下出版物等易燃易爆及危险危害品。(方文娟 张玉)

  来源: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  邓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