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中午,由安徽省红十字会和阜阳市红十字会主办,教育学院学生会和基础教育研究协会承办的“博爱在江淮·益起来手牵手帮扶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阜阳市红十字会主任宋萍、阜阳师范学院校团委副书记任竹良、校团委张曦老师和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安银莅临现场指导。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有颍州晚报记者、教育学院学生会会干、基础教育研究协会会员以及阜阳师范学院部分在校学生。

―益起来“手牵手”帮扶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圆满成功―益起来“手牵手”帮扶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仪式启动伊始,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安银、校团委副书记任竹亮以及阜阳市红十字会主任宋萍依次发表讲话,他们对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活动即将要取得的成果充满期待。本次活动负责人杨德平和方珍带领大家进行了宣誓,基础教育研究协会20名成员进行了手语表演《让爱传出去》。仪式结束时,现场进行募捐、万人签字以及招募志愿者等活动。本次活动组织有序,人员参与广泛,影响力较好,取得了圆满成功。

    启动仪式共募集善款763元,现场招募556名志愿者。为了帮助留守儿童培养自强自立的精神,激励留守儿童不畏困难,学会自学、自理、自护、自强、自律,做生活的强者,阜阳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学生会和基础教育研究协会将把帮扶活动继续深入地开展下去,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关心帮助留守儿童,架设起爱的桥梁,共筑人间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