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省农交会安庆参展企业现场销售额227.5万元

  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截至10月18日省农交会落幕,我市参展企业现场销售金额227.5万元,签订贸易订单72份、合同金额1.095亿元。

  参照去年设立精品油茶展区的做法,今年省农交会上,我市专门设立了精品瓜蒌展区,重点展示安庆瓜蒌产业发展现状,重点推介安庆“天柱山瓜蒌籽”及附属衍生产品。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上,我市2个项目参加省集中签约,签约总投资额32亿元。

  10月16日至18日,2020年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合肥举办,我市123家经营主体、500余种农产品参展,经营主体包括主展馆参展企业78家、合作社展厅参展主体30家、休闲食品展厅参展企业8家、“一村一品”展厅参展村2个、“休闲农业与美丽乡村”展厅参展村5个,农产品涉及粮油、畜禽、纺织及特色农产品生产加工等领域。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