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税收大数据显示 安徽省复工复产继续向好

  星报讯 4月1日,安徽省政府新闻办举行“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2月10日复工以来,截至3月29日,全省开具增值税发票企业户数已达去年同期的92.1%,反映我省复工复产继续保持稳中向好态势。

  据悉,从具体税费优惠落实情况看,今年一季度,全省共为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运输企业、公共交通运输服务企业、生活服务及居民必需生活物资快递收派服务企业免征增值税6186.58万元,为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退还增值税增量留抵税额6211.58万元,为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发生严重困难的企业办理延期缴纳税款76.63亿元,为出口企业办理出口退(免)税76.77亿元;税务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财政部门密切配合,为10.5万户中小微企业退回政策发布前已缴纳的养老、失业、工伤三项社保费11亿元,有力支持了疫情防控,促进了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市场星报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