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从肥西县经信局获悉,截至2月21日,肥西县规上工业企业累计复工达327家,复工率82.4%,复工人数约5.82万人;亿元以上工业企业复工110家,复工率93.2%。

  肥西县通过QQ、微信工作交流群等平台向全县广大企业宣传,及时通知企业提前摸排员工信息,登记成册。同时做好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疫情防控物资筹备,并制定详细的企业疫情防控方案和复工方案,为如期复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针对企业复工生产面临的诸多难题,该局积极协调,统筹整合资源,及时协调解决防控物资紧缺、运输车辆通行、员工返程入住、流动资金短缺等困难,努力扫除企业复工生产的障碍,保障企业正常复工生产。同时,为支持企业扩大生产,保持产能输出,肥西县还支持有条件的企业通过技术改造、增添生产线(设备)实现转产,重点生产应对疫情急需的紧缺医疗物资。

  针对企业复工生产面临的诸多难题,肥西县经信局积极协调,统筹整合资源,及时协调解决防控物资紧缺、运输车辆通行、员工返程入住、流动资金短缺等困难,努力扫除企业复工生产的障碍,保障企业正常复工生产。同时,为支持企业扩大生产,保持产能输出,肥西县还支持有条件的企业通过技术改造、增添生产线(设备)实现转产,重点生产应对疫情急需的紧缺医疗物资。(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