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松鼠捐献口罩三只松鼠捐献口罩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从安徽省商务厅获悉,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安徽省外商投资企业迅速行动起来,纷纷捐钱捐物,积极支持抗击疫情工作。

  阳光电源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人民币300万元。江淮大众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款200万元。嘉吉动物蛋白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200万元现金及价值100万元的防护物资。悠派科技、华润置地(合肥)公司、迈特诺(马鞍山)、滁州力斯杰、常吉(马鞍山)智能科技、蚌埠鹏丽进出口公司等通过各种途径参与捐款。

  惠而浦向省内相关医院捐赠价值40万元人民币的带臭氧杀菌功能冰箱、洗衣机。博西家电向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捐赠5台洗衣机、5台干衣机。联合利华向安徽省红十字会、合肥红十字会等捐赠价值25万的卫宝除菌香皂和卫宝除菌洗手液。蒙牛乳业(马鞍山)有限公司向当地疾控中心捐赠价值7.5万元牛奶。三只松鼠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助价值200余万元的面包、自热火锅等方便食品。又向芜湖市弋江区慈善协会捐赠善款10万元,专项用于疫情防控。2月3日,三只松鼠还多方采购了3万只医用外科口罩捐赠至芜湖市卫健委,用于支援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皖外资企业还充分利用其海内外渠道,采购抗击疫情急需物资。悠派科技海外工厂紧急采购了价值3万美元的1万只医用高等级防护口罩3M1860,同时向当地政府捐赠5万只医用口罩,向武汉市卫计委捐赠价值5万元悠派旗下“福派”品牌成人纸尿裤。洽洽食品通过泰国公司向合肥市红十字基金会定向捐赠武汉口罩10.7万个。马鞍山圣戈班、大润发、必斐艾、淮南云谷大数据公司等企业分别向当地政府捐赠了口罩、护目镜、消毒液等物资。

  在皖外资企业的捐赠仍在进行中,他们将与安徽及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 杨琦)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