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14日,由安徽省人社厅指导、安徽省环境检测行业协会主办的首届职称评审政策宣讲公益培训班顺利开班。省人社厅专技处副处长司永纯受邀授课。

  授课内容包括职称的作用、意义职称评价的标准、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有关情况、职称评审的发展阶段及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专业技术资格的程序和要求等。

  今年9月1日,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的《职称评审管理暂行规定》正式实施。随着非公有制经济领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不断壮大,职称评价需求不断增强。

  职称对稳定和壮大专业技术人员队伍、改善专业技术人员队伍结构、促进对外技术交流与合作、提供人才智力支持、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服务具有重要意义,是人才管理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提高对职称评审工作的了解,也与自身和行业发展息息相关。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协助省环境检测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准确把握职称政策要求、顺利开展2020年度职称评审工作,活动共有30余家公司参加。(记者 徐慧冬)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