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20日—23日,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将在合肥举行。记者日前从合肥包河区城管局获悉,为保障大会期间的市容环境,近一个月来,包河区城管局出动2000余人次,洗刷紫云路、南京路等人行天桥12座,排查并清掏锦绣大道、紫云路、南宁路等道路绿化带46条。

  同时,城管部门还持续加强市容秩序管理,组织队员开展多次集中整治行动,严管沿街商户出店经营、占道堆放、乱贴乱挂等违规行为,并重点整治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周边区域立面环境,包括要素大市场区域24处违规楼顶字全部拆除,拆除面积达11000余㎡。

  此外,城管部门还对大会主会场区域、部分宾馆周边、高架桥沿线和城市重要节点区域的展开督察。针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立即列入整改清单,限定整改时限,逐一复核销号。

  据了解,下一步,包河区城管部门还将继续全面排查和治理城市环境存在的薄弱区域和突出问题,在“提质、提速、提品、提效”上下足“绣花”功夫,为举办一届国家级、世界性、高质量展会,提供卫生、整洁、有序、优美的城市环境。(记者 陈成 通讯员 倪勇 邵德萍 余方华)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