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男子与女友分手后,竟试图利用裸照敲诈勒索对方156万,对方无奈报警。8月21日记者从铁路警方获悉,近日该男子在全椒火车站被铁路警方成功抓获。

  据悉当天上午10时许,一名男子戴着墨镜打算进入全椒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感觉其形迹可疑,于是上前进行盘查,男子以着急赶车为由,不愿出示身份证件,后在民警的再三要求下才拿出身份证,经过核对,其是一名公安部网上逃犯。

  经查,男子梅某今年42岁,滁州来安人,2016年在外地参加商业培训时认识了湖北某国有企业高管何某,并很快与对方确定恋爱关系,期间利用双方男女朋友关系,多次用手机拍摄下何某裸照。

  今年8月何某提出分手,梅某竟然提出索要156万作为分手费,否则就在网络上发布何某裸照。何某无奈之下之下报警求助,梅某很快被列为网上逃犯,而这次其打算偷偷从全椒乘坐火车前往武汉拿钱,不料被识破身份。

  目前梅某已被移交给湖北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