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8月9日上午,长江励志助学公益基金2019年新生见面会在池州市天水湾大酒店如约举行。

  此次到场的长江商学院导师有大唐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树林;上海三问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耀民;北京美联桥科技集团董事长景建周;上海双手建筑工程集团总经理陈贤付;安徽宇航派蒙防辐射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潘智军;新浪安徽总经理胡静。不仅如此,池州市政府副市长贾瑄;池州市教体工委专职副书记朱文斌等领导也在百忙中莅临了活动现场。

  长江励志助学公益专项基金是由长江励志助学公益专项基金是由长江商学院 EMBA 第 28 期学员发起的公益项目。该项目计划2019年在全国招募60名优秀贫困学生予以资助,且采取“资助+培养”模式。

  在精彩的活动开场后,由池州市教体工委副书记朱文斌就此次活动整体概况及活动方针发表了演讲。

  上海三问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王耀民先生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并勉励学子努力学习,追逐梦想!并对长江励志助学公益基金进行系统的介绍,让在场嘉宾对此公益项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长江励志助学公益基金项目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政府部门的大力扶持。(在助学仪式上)随后,由池州市政府副市长贾瑄发表讲话。她高度重视本次公益活动,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长江励志助学公益专项基金对池州寒门优秀学子资助工作,体现了基金会对池州的关心与厚爱,更是对莘莘学子的激励和鞭策,她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之心,自强不息、锤炼品德,勤奋学习、成才报国。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用资金帮助一名大学生走进校门不难,更重要的是如何能够在他的成长道路上一路相伴。李大武同学是去年受助的学生代表,他用真诚的言语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

  接下来,神圣的一刻到来了,由王耀民导师牵头,和学生代表一同上台,进行了本次助学的签字仪式和证书颁发。

  “无公益,不长江”,长江商学院的公益文化始终印刻在诸位学子前行的道路中,希望在不远的未来,每位受资助的学子都能以身体力行的方式参与公益,唤醒更多的爱与善,将长江公益精神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  许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