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昨日从芜湖市妇联获悉,芜湖市首届巾帼创客沙龙将聚焦创业巾帼,分享创业人生。

  记者了解到,为了让更多女性创业者能够提高对创业知识的了解,开拓思维,鼓励大家自主创业、勇于实践,培养女性创业者的创业意识,提高女性创业者的创业热情,提升芜湖市巾帼科技众创空间的影响力,芜湖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即将举办芜湖市首届巾帼创客沙龙,为广大女性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活动指导的平台。

  本次活动时间定为7-8月,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7月20日,大家可通过“芜湖女性”微信公众号报名或前往芜湖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报名,活动地点为芜湖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会议厅。市妇联鼓励有创业想法以及对创业有兴趣的女性创业者、正在创业或个人微商期待提升的女性创业者积极报名参加,活动特邀嘉宾为女企业家协会明星企业家。活动内容初步定为四大板块,即《创业在路上》主题分享、创业者十大必备素质、社群营销——营销新方式和女性创业者的成功之路。

  作为安徽省首家主要服务于女性创业者的众创空间,芜湖市巾帼科技众创空间是芜湖市妇联深化“巾帼创新业,建功十三五”主题活动,大力实施“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和“巾帼脱贫行动”的创新工作载体,是体现市妇联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的中心工作,也是落实“双创”战略、精准扶贫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为此,芜湖市巾帼科技众创空间将开展一系列的推广活动,大力宣传,营造“创新创业 巾帼先行”的社会氛围,吸引女企业家、女性创业者、女创客的关注和加入,成为巾帼众创空间的有力推动和支撑。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田孟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