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寻找天之蓝大型环保公益活动走进黄梅戏故乡——安庆,安庆环保局副局长刘志伟、洋河股份安庆分公司经理王永刚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的骑行爱好者以及当地群众。

寻找天之蓝寻找天之蓝
寻找天之蓝活动现场寻找天之蓝活动现场

  上午九点半,活动在安徽经视主持人张亚群和大胡的主持下正式开始。主持人大胡开场的一段自我介绍,地道的安庆话引起了当地车友的热烈反应,随后他还和亚群唱起了黄梅戏,把现场的气氛带动了起来。之后,安庆环保局副局长刘志伟代表安庆人民欢迎活动走进安庆,在发言中,他表达了安庆人民对蓝天白云的向往,以及愿意为寻找天之蓝献出一份力量的决心。骑行爱好者代表也发表了活动感言,呼吁更多的人投身于寻找天之蓝的环保公益活动中,用骑行的力量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蓝天。

刘局长和王经理扣动指令枪刘局长和王经理扣动指令枪

  随着刘局长和洋河代表王永刚一声指令枪响,骑行活动正式开始。在骑行过程中车友们拍下蓝天、白云和身边的人,留下了一张张美丽、开心的笑脸。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等待,骑行队伍顺利到达终点,车友们纷纷在签名墙前与两位主持人合影留恋。活动最后,大胡和亚群宣布了这次寻找天之蓝获奖的十位幸运粉丝,活动主办方将价值800多元的洋河酒送到了获奖车友的手中,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骑行在路上骑行在路上
骑行在路上骑行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