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安徽经视联合洋河股份主办的“寻找天之蓝”大型环保公益活动,以“微公益、微环保、要健康、寻蓝天”为活动标签,倡导公民从我做起的环保行为和人人要环保的理念的普及,全面展示美好安徽的大美自然环境和人们追求健康生活的时代新风尚。

  活动自3月21日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广场正式启动后,反响热烈,已经收到很多热心观众和网友的随手拍、摄影以及微电影作品。大家都在记录身边的美好自然,也在为我们的一片蓝天做出自己的贡献。

  4月11日,寻找天之蓝大型环保公益活动将“走进黄山”,届时安徽经视主持人陈茜、梅兆卿将与市民相约,一同安全骑行,传递我们的环保理念。据了解,该活动还将在,安庆、芜湖、六安、滁州、宿州等城市举行。

  寻找天之蓝,随拍赢大奖比赛活动时间为2015年4月1日——2015年7月31日。

  作品格式要求:

  a、随手拍图片和视频以公益环保为主题,类别格式不限。参赛要求:新浪微博发送#寻找天之蓝#+140字以内文字阐述(作品背后的故事)+@安徽经视频道@寻找-天之蓝@新浪安徽,或者直接发送到安徽经视的微信平台。

  b、专业摄影和微电影作品网络提交请统一通过活动主办方公布的入口上传(xunzhaotzl@sina.com、安徽网络电视台#寻找天之蓝#活动报名入口)参赛要求:摄影作品格式不限+140字以内文字阐述(作品背后的故事),文件大小不限制;视频作品格式为MOV、AVI,配140字以内文字阐述(作品背后的故事),时长不限。

  c、网络参赛必须注明真实姓名、手机号码、邮箱地址、所在城市。

  荣誉回报:优秀作品即有机会在安徽广播电视台1200平米演播室进行12场优秀作品个人展示秀,获奖者还将会被盛邀出席“寻找天之蓝”大型环保公益盛典。

  物质回报:摄影类+微电影类,各65个名额。

  一等奖(2名):佳能单反相机6D(24-105)套机

  二等奖(4名):苹果 iPhone6  plus(64G)(金)(全网通)

  三等奖(8名):苹果ipad Air 16GB 优秀奖(16名):奖品  苹果iPad mini 16GB 

  入围奖(100名):奖品 洋河蓝色经典 天之蓝一份(两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