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11月18日下午,合肥市青年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在市政务中心小会堂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旭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夏向东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听取了第一届青年商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审议通过《合肥市青年商会选举办法》《合肥市青年商会章程》(修订案)、《合肥市青年商会轮值会长制度》等,大会选举徐强担任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潘俊担任首任轮值会长,陈聪、董恺、方成俊、韩东成、李小毛、梁大伟、廖金萍、彭涛、束小龙、童心哲、王振兴、吴国成、伍茶香、许大红、杨奚诚、张宁迁、张卫东、张梓晗担任副会长,潘村担任秘书长,王攀担任监事会主席。

  合肥市青年商会第二届共有会员243人,其中会长1人,副会长19人,秘书长1人,监事会主席1人。第二届理事会采取轮值会长制度,每位轮值会长任期8-12个月。

  会后全体会员在阳光大厅合影留念。

  合肥市青年商会成立于2016年8月,第一届青商会通过“红色青商”、“学习青商”、“爱心青商”、“活力青商”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富有意义的主题活动帮助青年企业家提高修养、提升水平。五年来合肥市青年商会在市委统战部及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全体会员的支持下,经过不懈努力,商会认真践行“学习、创新、活力、责任”的发展理念,较好的完成了一届理事会设定工作目标及有关任务。2019年合肥市青年商会荣获合肥市“十佳创新商协会”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