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挂牌成立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12日上午,合肥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合肥市市场监管执法工作进入全新阶段。支队成立后,将有效避免多头执法、重复执法、执法扰民等现象,真正实现全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一盘棋”。

  据了解,新组建的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整合了原工商、质检、食品、药品、物价、商标、专利、盐业等领域的行政处罚、行政检查、行政强制等职能,将在合肥市市场监管局统一领导下依法行使综合行政执法权。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设公平交易、食品安全、产品质量、药械化、知识产权、价格稽查、注册许可等7个专业执法大队,瑶海、庐阳、蜀山、包河等4个城区执法大队,高新、经开、新站高新、安巢经开等4个开发区执法大队,城区、开发区执法大队将以市市场监管局的名义执法。 (汤杰 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