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热心的哥送受伤男孩就医 家属全城寻找表示感谢

热心的哥梁师傅热心的哥梁师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31日8时,乘客汤先生致电和瑞公司,希望公司帮忙寻找一位热心的哥,为的哥热心送孩子就医表示感谢。

  客服人员细问之下,了解到5月30日傍晚18点多,汤先生5岁幼子在玩健身器材时不慎从单杠上摔落,嘴巴撕裂大出血,肥西县医院无法收治,建议去市里的医院,汤先生赶紧带着妻儿准备前往安医二附院,正好在县医院门口打车遇一位热心驾驶员紧急送医,并且没有收取车费。

  因自己和爱人当时下车匆忙,没有记得车牌号码,只记得是绿色江淮电动车,汤先生首先想到的是和瑞的驾驶员,于是联系了和瑞公司和其它出租车公司帮忙寻找驾驶员,支付车费,并向其表示感谢。

  经过公司多方查找,最终在6月1日周一一早,根据汤先生提供的时间和地点,通过GPS定位不断缩小范围,查找到几个车号,经过客服电话排查,最终找到了这位好心的驾驶员----皖ADT6022梁运师傅。梁师傅是位90后小伙子,当公司询问到此事时,梁师傅说,这都是小事,过去就过去了,不值一提!客服人员向其转达乘客要支付车费时,梁师傅说“车费就不用了,照顾孩子要紧”。

  梁师傅表示当时看到孩子出血较多,孩子爸爸身上都是血,情况紧急,乘客说去安医二附院后,自己便一秒都没有耽误,用最短的时间将一家三口送到二附院急诊室门口,乘客要支付车费时,梁师傅拒绝了,让乘客赶紧去就医。梁师傅说,看到孩子流了那么多血,都没有来得及卡表计价,也没想要收钱的事情,一心就想着将孩子赶紧送到医院就医。

  汤先生向公司和梁师傅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当时车速较快,还闯了一个红灯,如有需要,他们会积极配合师傅处理违章事宜。

  据悉,孩子跌落时,摔倒嘴巴,造成牙龈撕裂,最终辗转至省立儿童医院缝了四针,目前已无大碍。(李婷婷 记者 史睿雯)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