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畅通二环施工 安徽省二院发布就诊绕行方案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28日,记者获悉,因畅通二环(西二环-合武铁路)施工,对淮南路--新蚌埠路--PM00号台封闭北二环北侧半幅。为方便患者就医,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新增开西北门供车辆出入,并专门规划了入院路线,供各位患者来院就诊参考。具体绕行方案如下:

  1。经北二环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可经北二环下穿桥通过后右转由医院南门入院。(仅限单向驶入院内)

  2。经北二环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可左转至萧城路由医院西门(或西北门)入院。

  3。经新蚌埠路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可沿新蚌埠路直行至扶疏路左转,沿扶疏路行驶至萧城路左转由医院西门(或西北门)入院。

  4。经新蚌埠路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可沿新蚌埠路直行至扶疏路右转,沿扶疏路行驶至萧城路左转由医院西门(或西北门)入院。

  5。经扶疏路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可沿扶疏路行驶至萧城路右转由医院西门(或西北门)入院。

  6。经扶疏路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可沿扶疏路行驶至萧城路左转由医院西门(或西北门)入院。

  患者离院时仅限由医院西门(或西北门)出院。(夏鹏程 记者 王佳)

省二院绕行方案图省二院绕行方案图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