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警方查扣多辆非法改装加油车

  4月7日记者获悉,合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五大队巡控民警在巡逻过程中,连续查处多个非法贩卖汽油的改装加油车,抓获嫌疑人四名,起获用于贩油的的改装加油车、油库及设备各四套,查扣成品油价值万余元。

  4月6日晚19时许,五大队民警巡逻至瑶海区捉月台路段,发现一正在施工工地旁私家车辆进进出出,民警遂前往查看情况,当场抓获正在非法贩卖汽油的嫌疑人陈某。

  4月5日中午,五大队民警巡逻至瑶海区襄水路路段,正在路旁非法贩卖汽油的陆某被民警当场抓获。三月底,五大队民警还分别在防汛路和幸福路抓获非法贩卖汽油的嫌疑人陈某和孙某。

  合肥特警五大队民警在日常巡逻中,始终紧盯隐藏在居民身边的“隐身炸弹”,在此之前,五大队民警查处的此类嫌疑人已有三十余人。

  警方提醒,流动非法加油车在路边非法销售油品,价格往往低于正规的加油站,不少司机贪便宜,经常加这种廉价油。殊不知流动加油车无审批手续,无安全措施,安全隐患极大,犹如马路上的移动炸弹,极易发生爆炸伤亡事故。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