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00%!合肥在建房产项目已全部复工

  合肥在建房产项目已全部复工,记者从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截至4月7日该市复工率100%。

  据介绍,疫情以来,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累计出动人员132人次,出动车辆61台次,检查项目销售现场225个,对商品房销售现场防疫物资准备、“一责两案”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指导企业复产复工。

  截至4月7日,该市在建的294个房地产开发项目(不含四县一市),除已售罄、竣工交付等44个项目外,现有的250个项目销售现场复工申请已全部审核通过,复工率达100%。

  该市针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复工复产现状,落实房地产项目建设工程复工复产包保制,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督促房地产开发企业细化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及时摸排该市未开工建设工程项目,及时有效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推动各项目有序复工等。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郜征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