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3月9日起,合肥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将有序恢复儿童健康体检门诊、入园(入托)体检门诊等服务,为避免人群聚集,实行预约体检,采取限号措施。

  据介绍,合肥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将有序恢复儿童健康体检门诊、体弱儿门诊、入园(入托)体检门诊,实行预约体检,限号服务。家长预约方法:微信搜索并关注“合肥妇幼健康”公众号,点击右下角的“预约服务”进行预约(周一到周五)。预约成功后可在“预约历史”中查询预约情况。

  有序恢复儿童心理保健门诊(高危儿门诊、发育问题转诊),实行预约体检,限号服务。预约方法:采用电话预约的方式,预约咨询电话:69118937、69118935。咨询时间段:周一到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继续实行孕产妇建册预约服务。预约方法:采用电话预约的方式,预约咨询电话:69118957。咨询时间段:周一到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合肥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提醒,近14天内有疫区旅居史、新冠肺炎感染者接触史、发热/咳嗽患者接触史的孕产妇、儿童和家长,请勿预约体检;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的孕产妇、儿童和家长请勿预约体检;目前只提供预约体检服务。没有成功预约的孕产妇、儿童和家长,请不要前往体检;前来体检的孕产妇、儿童和家长,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每名儿童只允许1名家长陪同,每名孕产妇只允许1名家属陪同;请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前往体检,尽量缩短在医院滞留的时间,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自觉接受体温测量,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和安排;该中心不设发热门诊,请发热患者到设有发热门诊的定点医疗机构就诊。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永 通讯员 高航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