赃款返还大会赃款返还大会
赃款返还大会现场赃款返还大会现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16日上午,合肥中院召开张翅鹏等诈骗罪一案赃款返还大会,为95名受害人发放执行案款5868342.31元。2015年7月至2016年11月,以张翅鹏为首的诈骗犯罪集团由业务员冒充“白富美”在社交网站寻找被害人,以“交朋友”“谈恋爱”为名,通过QQ聊天与对方联络感情,引诱被害人进入非法交易平台投资,造成受害人损失一千余万元。

  会上,肥西县公安局副局长许华明通报了基本案情。合肥中院执行局法官赵俊山通报了案件执行进度,并提醒受害人今后要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不要被“快速致富”的幌子诱惑。选择银行、保险、证券的合法金融机构进行投资,不要盲目投资。

  “真是打心眼里感谢合肥中院的执行干警,不辞劳苦帮我们要回血汗钱,今年我们全家能安生过年了。”受害人吉某说。(记者 陈成)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