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合肥市文明办获悉,临近春节,又一轮整治小广告行动正在合肥市展开。

  据悉,合肥市集中整治乱发小广告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依照《合肥市集中整治乱发小广告专项行动工作机制》,将经过执法部门取证核实的355个乱张贴乱发放小广告通讯号码实施暂时停机,15个小广告通讯号码实施永久停机处理。

  本次行动的整治范围包括:市区(开发区)主干道、主要交通路口、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宾馆酒店、公共停车场等重点场所乱张贴乱散发小广告通讯号码。具体行为包括:在行车道内散发小广告、传单的交通违法行为;在城市建筑物、构筑物和其他设施以及树木上涂写、刻画、张贴,以及在主要道路两侧和重点地区散发印刷品广告行为;未经当事人同意或者请求,向其住宅、交通工具等乱发放、乱张贴小广告行为。

  合肥市集中整治乱发小广告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提醒:小广告业主发布信息可以在居民小区等公共场所依规设置的便民公共信息发布栏内进行规范张贴或到街道、社区和小区物业登记以及通过其他合法渠道刊登广告,以前乱张贴的小广告要及时清除。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梁巍)

  (责任编辑 沈洁)